close
IMG_3934[1].JPG  

那將會是個淡淡涼爽的夜晚
帶點愉悅的鵝黃色




-  他們從大賣場走向停車場,其中一個矮矮的男生,手上拿著一個小袋子和一瓶家庭號牛奶,旁邊是一位高高的男生,則是拿著一個較大的袋子,背了兩個包包。兩個人並肩走到一台車旁邊之後,開了後車廂,將東西都安放好,上車。

『今天是跟他們約七點到我那邊嗎?』較矮的那個男生說

『是吧?每次都差不多這些時間左右囉。』

『今天想要試看看新菜單,希望不會煮到最後變吃必勝客這樣。』

『哈哈哈!你煮的菜他們不喜歡我也會吃光光啊。』

『你真的很會講這種話耶!』

『那也只有你才聽得到。』他笑笑的吻了他一下,然後開始倒車




臉紅了,即便在一起那麼久
聽到那樣的話還是會感到一陣害燥



 
-  開了門,較矮的男生把所有東西通通先拿到廚房,一個一個分類。包包放好之後,他也到了廚房一起幫忙分類。

『希望不會拖太晚,今天那個老頭明明就沒事還要大家留下來開會,真的很機車。』

『沒關係,反正他們到了可以先在客廳聊一聊和玩電動。』


『嘿嘿!第一次料理這個,不知道好不好吃。』

『我每次看你拿菜刀都覺得很危險...』

『因為你不習慣看左手嗎?......還是你有做什麼虧心事?』邊切菜,他一邊看向那位高高的男生,帶著笑意。
『哈哈哈!怎麼會......我去問他們要來了沒。』



他笑笑不說話
轉頭繼續專注在他的料理




-  今天人好像比較多,四配菜兩主菜然後一湯夠嗎?剛剛因該再多買一些的,他一邊思考著今天的料理,然後看著兩個火爐,一邊熬著湯,一邊悶著紅燒,流理臺上還有切好的青菜和備料。啊!對!早上出門忘了洗米!趁現在趕快洗。


『寶貝~要幫忙嗎?』

『哈哈!你來啦!黑暗料理界的老婆娘。』

『去死!哈哈!你今天要煮什麼?』

『我今天要煮這個,第一次煮,哈哈!幫我切塊。』

『切塊嗎?好.』

『耶?大家都到了嗎?』

『對啊,我跟其他人一起來,他們現在在客廳。』



 
開動了,大家聊著天
男孩一直擔心的問著大家的意見
然而不管是善意或真心
他都覺得開心


就算要洗再多的碗筷他都無所謂







因為這樣的時光
他感到很幸福






『差不多了,我要先回去囉,明天還要上早班。』

『我也是差不多該走了。』

『好喔,下次看哪時候我們再約。』『好啊好啊!』

『你今天有順路嗎?載我回家好不好?』『可以啊,那再見囉。』





送大家離開之後,兩個人一前一後,
他摟著他,腳踏著腳
一路嘻鬧

然後
慢慢走向廚房
他洗碗,他擦盤子





『你今天會留下來嗎?』矮矮的男生一邊洗碗,一邊轉頭問著他。

『會啊,明天再換你到我那。』他抬起頭,兩人對看。

『好。』他笑了,他也笑了。








『我喜歡看你笑。』

『我知道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